供应商入驻 采购商入驻 订货:028-8441 3466 客服:028-8419 6966
舒适汇学院

在家体验相关暖通制冷知识

教你如何选择净水器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量:957

当前市场上净水器鱼目混珠,我们在购买选择净水器时,一定要擦亮慧眼,从净水器的牌子、材质、工艺、技术、售后等多方面综合分析比较。商场里热销的热水器牌子已经不可靠了,那么,净水器到底什么牌子好?哪种类型好?净水器如何选购呢?舒适猫的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总结整理出选购净水器的几大步骤,希望能给消费者们一点参考意见。    

       步骤一:了解当地水质
  净水理的原理是通过过滤对人体害物质,达到净化水质的目的。全国各地水质不同,净水器功能设计也不同。总的来说成都市区水质较硬且杂质多,应选购带离子交换树脂滤芯的高级过滤净水器或软水机;而成都某些重金属及二次污染严重的地区,对水质要求高的家庭可选购纯水机,如果当地水质较好可以选择超滤机。
    步骤二:了解净水器品牌与资质
    净水器市场品牌鱼目混杂,到底哪个牌子值得信赖,可以先从国际知名品牌看起,比如美国邦登、美国滨特尔等品牌是国际净水器的驰名品牌。如果是所不熟悉的牌子,不妨看该品牌是否有国家部门批注的卫生许可证,是否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部们的鉴定,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这是确保购买到正规净水器的必要条件。
    步骤三:净水器的性比价
        目前市场上净水器并没有明确的选购标准,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是都是凭外观和价格来对比性比价;或者以为净水器价格越高质量越好。事实上净水器并非滤芯多价格高就越好。它的性比价,是由净水器与当地水质的适应性,以及净水器滤材技术质量,这两者给合价格才是最高性比价的净水器产品。

供方入口

需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