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入驻 采购商入驻 订货:028-8441 3466 客服:028-8419 6966
舒适汇学院

在家体验相关暖通制冷知识

安装中央空调影响装修不美观?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量:997

   安装中央空调美不美观?会不会影响装修风格,占用较多室内空间?很多人对中央空调的安装存在误区,认为只有大面积别墅及商业办公楼才会安装中央空调,而小面积住房安装中央空调会影响室内布置,占用空间,甚至影响装修风格。
       然而,一般户型住房安装中央空调反而有意想不到的美观效果。

         对于一个100平米的房间来说,装传统的分体空调时,每个房间都需安装挂式空调,且客厅需放柜式空调,不仅影响房间布局美观,还大大占用客厅摆放空间,影响质感。但是,中央空调隐藏在吊顶,且中央空调的送风方式是从上往下吹,而且送风方式多样,送风更均匀,更舒适,不会产生送风死角。这就意味着相比传统空调而言,中央空调在大厅不存在柜机,大大减少了客厅空间的占用,房间室内机出风口和回风口的安装可根据家具、吊顶,灯槽等一体设计,在装修设计时更灵活,家具摆放更加自由。
       舒适猫提供的桥架式工艺更完美的解决了空间占用及不美观的问题,此工艺降低了空调占用的层高,增加了管道安装的稳固性、安全性、整体性,美观度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装修是一门艺术,它不仅关系到家人的舒适感与幸福感,还关系到房间的整体艺术性。通过与传统分体机的比较,无论是在使用效果、时尚性与美观度等方面,安装家用中央空调都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普通家庭会放弃分体机而选用中央空调作为家用制冷设备。

供方入口

需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