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入驻 采购商入驻 订货:028-8441 3466 客服:028-8419 6966
关于我们

为供需双方提供线上和线下一站式服务

聚·势2019四川首届舒适家居行业联合年会 盛大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量:1953

       主屏.jpg

        

        2019年01月13日三圣花乡蓉舒苑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充满团年的喜庆和祥和。备受关注的“聚·势2019四川首届舒适家居行业联合年会”,在川内众舒适家居企业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盛大开幕!



F97A0049.jpg


        舒适汇董事长邹慈在开幕致辞中,围绕以“不求单兵闯江湖,但求抱团可取暖”的行业发展集体诉求为融合点,着力于整合舒适家居企

业的上中下游资源,从而优化舒适家居企业的经营模式,提升门店品相的精准营销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积极探讨。

        舒适家居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末在四川兴起后,历经了萌芽兴起期、蓝海发展期,和目前所处的整合优化期,舒适家居企业发展到现阶段,经营已经进入深水区,抱团整合和共赢优化已经成为了行业商家的广泛共识。

        本次联合年会由于主题诉求点切中广大舒适家居企业迫切需求的痛点,备受行业的欢迎和关注。有感于本次活动的受众面广、行业影响力巨大、意义深远,三菱重工海尔空调、苏州康碳地暖、美国百朗新风、格力中央空调、四川璟诚安装、法国德地氏、日本三菱重工空调、

英国安可迪维、意大利艾米尼科、瑞典伊莱克斯、美国邦登净水、德国卡莱森、德国施特泽、广东来保利、德国柯弗特、意大利贝雷塔、四川51售后管家、四川吉瑞达置业、四川尚品优家等行业著名品牌商家纷纷鼎力协办和全程赞助。年会活动中,主办方舒适汇和众协办商家

在会上与参会经销商的热烈互动点燃了全场,掌声如潮、欢声雷动。







        活动中,全国舒适家居行业著名培训师、舒适汇学院荣誉院长张国华先生作了“门店品相体验”的专题分享,痛点释疑,切中业弊,案列解读,落地实用、全程干货的分享让与会商家备受启迪和鼓舞,收获满满。应邀出席的成都广播电视台石丹丹总监、西南科技大学高理福

教授、广东尚鼎装饰集团刘国强总裁、德地氏西南办事处李晓树总经理、内江海东商贸谭成东总经理分别与参会商家进行了热烈互动。

        2018已成为历史,2019汇聚共赢,蓄势待发,舒适汇将与众行业朋友携手并肩“共创、共享、共赢”。


F97A0441.jpg

 

 

 

 

 

供方入口

需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