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入驻 采购商入驻 订货:028-8441 3466 客服:028-8419 6966
关于我们

为供需双方提供线上和线下一站式服务

1+1>2!优筑家与舒适汇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量:1944

 微信图片_20180831153655.jpg

2018年8月28日,优筑家与舒适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双方在助力舒适家居产业变革的目标指引下,一致达成融合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

优筑家智能家装BIM全球首创支持多层别墅、水电、新风、采暖、中央空调和自由造型,硬软装兼具的全流程云设计软件。

舒适汇—舒适家居行业创新的全产业链设备材料S2B资源共享服务平台,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和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模式,整合行业上游供应商优势资源入驻舒适汇平台;同时为终端经销商提供丰富的产品渠道资源。




近年来,舒适家居市场需求量呈逐年递增之势,此次优筑家与舒适汇的合作,极大程度解决了传统设计营销低效、舒适家居个性化定制难、用户需求收集成本高等的问题,合作不仅是市场拓展,也是成就多元化平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打造惠及合作伙伴、代理商、用户等多方共赢的行业格局,是优筑家坚持“1+1>2的发展理念!



在助力家居产业变革的目标指引下,实现智能舒适家居是必然趋势,在不受思路与空间约束的云设计软件中,舒适家居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是明显优势。

未来,我们将共同助力舒适家居产业变革,大范围提升舒适家居认知水平,构建更智能的舒适家居系统!让设计更高效,让签单更轻松!设计,本该如此简单!

供方入口

需方入口